我校陈新军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

发布者:刘丙宝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0

327日,爱思唯尔(Elsevier) 重磅发布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 (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) 榜单,遴选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。我校陈新军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。

据悉,爱思唯尔发布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,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,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、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,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。2023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上榜共计5801人(水产学科22人),来自496所高校、企业及科研机构,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、84个一级学科。

陈新军,二级教授,博士生导师,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院长,兼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,大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开发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,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鱿钓技术组组长,我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。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编委、我校学报副主编,Journal of Oceanology and LimnologyJOL)编委,水产学报、中国海洋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、南方水产科学、水产科技情报等刊物编委。

供稿: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


Baidu
sogou